寿陵余子

一条玻璃球里面的死鱼。
明明是条死鱼,却还想着思考人生,好好的活。
目前停止写手活动中,不要问原因了,再问跳海

世事茫茫流转轮回。
眼前为泡沫,身后乃梦幻。
知音难得,众愚难度。
——寿陵余子《肉骨茶·后世》

我一直胆战心惊的站在好朋友这条线的后面。

我不敢跨过去。

我一直以好友的名义把我对你的爱全都献给你,这样你就会毫无怀疑的收下,然后对我露出我最喜欢的笑容。

只要我不跨过去,你就不会拒绝,你就不会离开,我抬起头就能看到你的背影,我呼唤你你就会回头。

这样就够了,我看着你幸福就好了,因为我完全配不上你嘛,我这样安慰自己。

但是人类是一种很贪婪的生物,我也不例外,我想就算是好友我也想独占你,做你唯一一个好朋友。

可是我发现,做不到啊。

你的生活离我太远,即使我万分小心,你还是会有其他朋友,又或者是,喜欢的人。

我开始借着机会认识新的人,借此表明我的生活不是以你为中心,即使我们不走那么近我也是可以活下去的,就像小孩子一样做出小小的反抗。

于是我们关系越来越远,那正好啊,我乐观的想着,正好就像刀切黄油般干净利落的把我对你的爱恋对你的思念对你的倾慕全都切断不留一点余地。

可事实上我对你的万种感情是装在挤压瓶的酱料,无论怎么挤怎么推,都还剩那么一点点在身体里面,除非把瓶子剪开用大量清水清洗。

我洗不掉。

剩下的那一点点便发霉,繁殖,最后整个瓶子里都是。

“这个瓶子已经没用了,丢了吧。”




某篇的同人,哭着打完,处于绝对ooc的原因我不打cp标签,就当是原创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