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陵余子

一条玻璃球里面的死鱼。
明明是条死鱼,却还想着思考人生,好好的活。
目前停止写手活动中,不要问原因了,再问跳海

世事茫茫流转轮回。
眼前为泡沫,身后乃梦幻。
知音难得,众愚难度。
——寿陵余子《肉骨茶·后世》

【K柯】黑羽快斗的日常生活...?

黑羽快斗,一位正直的江古田高中的2年B班的学生,现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但他最近却一反往常嬉皮笑脸嘻嘻哈哈的作风:既没有大肆表演他那自满的魔术,也没有去偷窥女同学。

一切都像个正常的高中生一样…不,对他来说,这才是最不正常的吧。

同班同学都纷纷表示,这太不可思议了,比明天怪盗基德就被那个小学生抓住还不可思议。

无意中躺了两枪的快斗同学对周围奇怪的目光视而不见,坐在座位上,长长地,长长地,叹了口气。

他手中的手机显示着一条新闻,被编辑特意加黑加粗的标题很是显眼:“基德克星再次立功!从怪盗基德手中护住‘Sky Tear’!!!”

不…他倒不是因为又一次输给名侦探而反常…他往下按,名侦探的照片便映入眼帘,名侦探并不像以前那样一脸无语的比着V字,而是拿着“skytear”笑得很可爱。

快斗托着下巴,扬起嘴角,迅速把图片存到手机一个专用文件夹里面。

名侦探因为他露出那么可爱的笑容…他脸上荡漾的笑容很是显眼。

让自己的观众(即使是一个好奇心爆棚的“观众”)开心是魔术师的职责所在,怪盗表示非常自豪。

但是…他隐没笑容,咬牙切齿的继续往下看,下面的网友点评几乎清一色都是…

“啊啊啊啊啊啊柯南君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学生赛高!小学生赛高!”

“我要把这张照片印出来挂在墙上每天prpr!”

“麻吉天使❤我要把他抱回家~❤”

“楼上莫走在下要跟你单挑!柯南君的节操就让在下守护!”

“…糟糕我好像堕落了…好想抱住蹭一蹭…”

“我建立了粉丝团(*´ω`)人(´ω`*)网址是~”

“楼上好评!!!加我一个!!!”

还有…

“基德该不会是因为这小学生实在是太可爱了才会屡次失手吧…”

“…默默+1”

“虽为基德大人的脑残粉却无法反驳…+1(〃∀〃)”

“下次让小侦探抱住基德要偷的东西怎么样(,,・ω・,,)”

“这可不行!会被一起偷掉的!(笑”

“一起偷掉…啊不对是一起抱回家ww”

“一起抱回家+1而且感觉这样做的话,到最后基德的重点不是宝石而是小侦探啦(笑”

“糟糕,这样一来基德大人不就是恋童癖了吗…”

“都已经是小偷了也就不在意猥.亵儿童的罪名了吧…www”

更有…

“昨天我看了直播,感觉他们两个好像在当众调情…”

“+1…还有上次那个‘爱你的心’,两个人一起合作了吧…(笑”

“相爱相杀什么的…虽为对手却是最好的搭档什么的…可以有(捂鼻子”

“这个CP可以有…+1”

虽然有些地方说的一点不错…但是!!

前不久才告白的快斗同学狠狠地盯着屏幕。

名侦探在可爱也是我的!我的!花痴退散!粉丝团是什么啊!团长命令你们退团喔!还有那群变态,我要报警了!还有说我失手的真是失礼!那只是因为我家的小侦探太厉害了好么!当然我是最厉害的!而且我不是小偷!是怪盗!

没有想过自己也有不少粉丝团·前不久才做了stk·的确是个恋童癖·的确想抱小侦探回家的怪盗基德,陷入了对(伪)情敌的吐槽之中。

 

 

最近,怪盗基德,也就是黑羽快斗,总是很反常。

要问为什么的话,那大概,是因为吃醋了吧,果然是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呢,黑羽快斗同学。


后记:首发微博,STK那篇的后续...是的...谜一样的后续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