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陵余子

一条玻璃球里面的死鱼。
明明是条死鱼,却还想着思考人生,好好的活。
目前停止写手活动中,不要问原因了,再问跳海

世事茫茫流转轮回。
眼前为泡沫,身后乃梦幻。
知音难得,众愚难度。
——寿陵余子《肉骨茶·后世》

被“误伤”了三篇文,懒得修了,等个全“误伤”


更新:过完年回来一看继续一大堆“误伤”,其中有篇我还挺喜欢的坑的就提出来修,修到一半之前neta日和贴纸篇的沙雕文章被“涉及违规”直接屏蔽了


我真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这个号呢我本来也已经不更新就上来翻点粮吃,以前写过不少黑黑的被“误伤”我感觉也算了吧我自认还是很黑的,放出来会教坏小朋友,是,对,行,我认了

一个neta沙雕文能被直接屏蔽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点我看neta本体

这篇neta沙雕文原稿和沙雕插图都保存在我家电脑里,很不幸的是那个电脑去年夏天正式暴毙,我凭我的良心说

没有任何违规内容

所以,这个lofter呢,
我从今以后暂停使用,我对这个平台已经失去信心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