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陵余子

一条玻璃球里面的死鱼。
明明是条死鱼,却还想着思考人生,好好的活。
目前停止写手活动中,不要问原因了,再问跳海

世事茫茫流转轮回。
眼前为泡沫,身后乃梦幻。
知音难得,众愚难度。
——寿陵余子《肉骨茶·后世》

我厌恶着我所厌恶的

思考

谈话

交流

每日

每夜

一切的一切

我喜欢着我所喜欢的

寂静

坠落

死亡

每分

每秒

所有的所有

没有什么是最完美的

包括我理想中的你

所以我只好

一边对你皱眉

一边对你微笑

爱着你那我所深爱着的一面

也爱着你那我所痛恨着的一面

最后所有的一切

都融化在一起

化作生命中那

完美无瑕的

长生不老的

然后我便能

连拥抱你都无法做到

独自抱着肮脏的

倾倒在

时间的银河中

获得了

死亡后的永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