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陵余子

一条玻璃球里面的死鱼。
明明是条死鱼,却还想着思考人生,好好的活。
目前停止写手活动中,不要问原因了,再问跳海

世事茫茫流转轮回。
眼前为泡沫,身后乃梦幻。
知音难得,众愚难度。
——寿陵余子《肉骨茶·后世》

【快新】【主题】孤独的七夕,我又看到室友无意间秀恩爱了…

【主题】孤独的七夕,我又看到室友无意间秀恩爱了…

 

唉…怎么说好呢,刚刚室友笑得十分荡漾的出去了(完全不像他啊!!!)。

明明昨晚他跟相方打电话时候还很不高兴的样子…

似乎又是去约会的样子,好羡慕,现充去死啦(流下心酸的眼泪

话说,室友这次出去穿得好有童趣啊,今天去游乐园吗…

相方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啊。

№0 ☆☆☆蛋黄酱煎培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排,又看见LZ秀那位日常秀恩爱的室友,真不知道该喊哪对去结婚?

№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排!!话说“又”是什么?

№2 ☆☆☆sakura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唔噗噗,LZ的ID不知道是黑暗料理还是啥,总之热量很高的样子啊(重点错

啊,说到七夕啊,不是圣战日吗?!LZ不尝试点把火什么的?

№3 ☆☆☆黑白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先替LZ流下心酸的泪水…这样说着的我自己也... く

七夕穿得很童趣(是很可爱吗?)去游乐园,脑补了一对很可爱的情侣呢。

№4 ☆☆☆FLAG战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L不要这样说啊!我会被相方杀掉(?)的,室友的相方意外醋意超大啊!虽然没见过面,但是听说对我跟室友住一起有很大意见啊…

>2L建议去看我发过的楼…简单讲就是LZ有个高智商室友,经常在LZ面前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的秀恩爱…

>3LID是LZ最喜欢吃的东西啦!!!!!\赛高!/点火的话…我会被秒抓秒吃(

>4L怎么说好呢,室友平时,嗯,硬要说的话就是很适合制服啊西装啊之类的那种人,而今天穿得是蓝色短袖外套+长袖鱼图案白色长袖T恤,跟以往来讲绝对童趣啊,可爱就说不上了吧。(实际上我觉得不是很搭啊,室友和这身衣服)

啊,去游乐园是LZ猜的喔。

 

话说好像从来没有讲过室友的相方吧,正如我前面所说,是个不知为何醋意很大的人呢(虽然问室友相方是什么人时,他沉默一会后回答“孩子气十足啊。”)

咦,好像醋意十足和孩子气没什么冲突

咳,先说说为什么有这种印象吧。

刚搬来的第一天,手机莫名其妙收到一通匿名电话,接起来听之后对方一句话都没有说,我询问半天后对方就挂了。

第二天,第三天,接下来整整一个星期,这家伙都打电话来,一分钟之后又挂掉,不接的话又会继续打,手机关机就打家里的,家里掐线后就打去公司。

现在也不得不说一句,真是够烦的!

最后忍不住向室友抱怨了几句,室友用力地合上书,(似乎是咬牙切齿般)说:“对不起..应该是我的那位给你添麻烦了…”

这里先省略去我对室友这种人(情商白痴)居然有相方的惊讶,总之最后室友和他的相方打了一晚电话…

后来想想,该不会是相方吃醋了还是因为室友搬家期间太忙了相方被冷落了才故意骚扰我吧…想让我搬家之类的…

№5 ☆☆☆蛋黄酱煎培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之先烧了再说(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怜的LZ…被秀惨了吧…

话说室友为什么不和相方一起住呢,\黏黏糊糊的同居生活。/(就像LZID一样w

№7 ☆☆☆FLAG战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7楼说得有道理,黏黏糊糊的,就不用担心LZ的眼睛和相方家中的醋缸了呢。

但是这样我们就看不见秀恩爱了啊…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栋楼的家伙都怎么了www都七夕了快出去玩,呆在电脑前刷论坛什么的好心酸啊?!

顺便有这种相方…脑补了室友是蹭得累的属性w

№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从以往的楼来看,我倒觉得室友是女王属性呢…

LZ,相方给你打这种电话,说不定只是想看看你是怎样的人吧?比如说脾气怎么样啊之类的。

№10 ☆☆☆绳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黏黏糊糊的什么的在七夕的论坛里面禁止啊!这是要拖出去的发言喔。

高智商女王室友吗…唔噗噗,好想调戏啊…

如果正如10L所说的那样才打电话的话,像是那种很担心嫁出去女儿的母亲呢,唔噗噗。

№11 ☆☆☆黑白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谢LZ!!拆散了一对潜在的黏黏糊糊的情侣!

LZ一定是我大FFF团的高级成员!

№12 ☆☆☆FFF团出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围观回来啦!

黑白猫你的比喻好奇怪啦www

室友和他的相方相处好萌ww当然LZ也好萌wwwwww

话说LZ真的不出去玩吗?还有机会喔!离傍晚还有4个小时喔!

№13 ☆☆☆sakura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继续说下室友的相方吧。

其实LZ觉得相方是个有点奇怪的人…

 

因为身为女生的相方给男生送什么玫瑰啊书啊一大堆礼物啊!

 

听室(xiu)友(en)讲(ai),似乎还是相方告白的,嘛,虽然联想室友的性格也不奇怪啦…但这也表明相方战斗力有点厉害啊…

似乎还会送室友到楼下,虽然室友会目送相方走(真可惜我家楼下白天蛮多人经过的…LZ偷窥了几次也没看到是哪个女孩子…LZ也从没有见过室友会在约会后晚归的,不过还是觉得室友你好歹送一下相方啊!

这样提议后,室友不知为何一脸疑问:“那家伙哪里需要送了。”

难道是相方会空手道截拳道之类的体术吗…如果是的话那也…不对好歹是女孩子!

啊不好,变成吐槽室友了…

 

唉…刚刚室友打电话说今晚不回来让我记得锁门,还很无奈的语气我看你挺开心的…现充爆炸吧_(;3

我要不要犒劳一下自己,点些好吃的外卖呢…(快停手想想你的钱包

话说电话里有机动游戏的声音啊,果然去了游乐园吗…可恶。

 

>7L似乎室友平时挺讨厌整天黏黏糊糊的,挺追求个人空间的,虽然这样说,但是每天还是会打电话啊见面啊之类的。

果然还是黏黏糊糊的呢。

>10L是吗?是的话就好了,自从那一周的电话以来,我挺担心柴刀的,跟室友相处也很战战兢兢啊…

 

因为相方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家里电话号码、公司号码的啊!

 

这样一想还是很可怕(

>11L  wwwwww什么比喻啊。

不过,调戏还是不敢的,先不说相方的醋缸,室友的智商超高啊,我这种几乎被秒杀,く

比如说,写这种室友相关的楼,还要小心翼翼的不让他发现啊,太可怕了,第一次写的时候几乎被发现了,差点跪在那了…幸好室友对这种论坛不熟悉啊,感叹一下LZ居然会看这种论坛之后就算了,虽然还是有种挫败感…

从此之后我上网之后就会清除痕迹之类的…室友在家里的时候也不敢写啊…

>13L LZ…LZ绝赞单身中…

№14 ☆☆☆蛋黄酱煎培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Sakura桑说得好像这时候刷论坛的人还有救一样…w

话说LZ现在才月中啊,钱包已经不行了吗,该不会是月光族吧…..wwwww

不晚归,是指室友在相方家里过夜了吗,唔,人生赢家…

№15 ☆☆☆FLAG战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室友果然是高智商啊,是拥有头脑派工作的人么?嗯从以前来看似乎还是自由工作者

侦探、设计师、作家、程序员

16 ☆☆☆绳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人生赢家+1要做好保护措施(

不过会目送相方走远啊,室友意外的挺萌的嘛…

话说绳指桑…不要追问这种问题啦..w

№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呜啊!LZ这时候就是要拥抱音乐啊!

不要害羞,去听金属系嘛!

不过一边烧一边听金属,不就是真的死亡金属了嘛!哈哈哈!

№18 ☆☆☆高前绿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L真是说了冷到不行的冷笑话啊!明明名字挺清新的啊!!

室友对这种论坛不熟悉吗…奇怪的萌点…突然就…!!

完了!好羡慕LZ啊!!!

顺便安慰LZ..我今天也绝赞单身中…!

№19 ☆☆☆sakura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两个人好像在分居的夫妇呢,fufu

唔噗噗,月光族的LZ,买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嘛?

№20 ☆☆☆黑白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对不起呢LZ,无视那个问题吧,已抽楼

不过会送男生一堆礼物的女生,好主动。

我喜欢的人是个傲娇,唉。

№21 ☆☆☆绳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怜的绳指桑…可怜的LZ…

不过我也觉得相方好可怕www会查LZ的相关信息啊,果然是个战斗力爆表的女生呢…

该不会还在偷窥LZ的楼…吧w

№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2L的猜想好可怕?

悄悄地来偷窥,看喜欢的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顺便观察一下潜在情敌,发现的话就记小本子,查信息,打电话骚扰,跟踪,诅咒…

唔哈…超可怕!

№23 ☆☆☆黑白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如说23L的猜想更加可怕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了啊不是蠢蠢欲动的要烧的气氛吗一瞬间变成恐怖小说还是STK小说的气氛啊快住手!好可怕(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乱猜啊!再乱猜LZ没有心思写下去了…

总之先把窗帘拉上(

再顺便查下毒(

安心一点了…呼…(不要揭穿我

各位不要再说相方偷窥啊之类的事了,不然我现在就要搬出现在这座城市了。(冷静点

 

话说我没有买什么可疑物品啊!不如说现在的房租太贵了…工资处于勉勉强强的地位…

话是怎么说没错,但我还是点了三个披萨…打折真是太好了…

\培根披萨赛高!/

 

这次来说说室友和相方常去的约会地点吧…

虽然如此,大多数都是猜的

据我对室友的了解,他应该会去书店啊图书馆啊之类的地方,相方的喜好不晓得呢…

不过有时候室友会在晚上出去,他本人说是因为工作,然后就在外面过夜了,第二天回来衣服都换了呢…

估计室友和相方工作应该有交叉点吧…

但是在工作场合秀恩爱什么的真的好么..w

(室友这工作相方会是啥工作啊(个人碎碎念

 

>21L啊…其实室友的工作你已经说出来了…接下来的就真的不能说啦w(一说室友就要被发现了,这个应该可以安慰绳指桑?

 

话说,这个时间,大家还不决定早点睡么…w…

这悲惨的一天快点过去啦...!

№26 ☆☆☆蛋黄酱煎培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后记:

尝试了论坛体(来纪念我那入文坑的文(((

不要吐槽结尾很突兀啦...接下来都是打闹了,蛋黄酱已经不会再吐露什么信息了...

IDNETA很多但是我觉得除了我就没人发现,玩得不开心

某人一如既往的stk属性..w其实打算让他乱入这个楼(起名叫柳则柳越(但是又发现乱入的话某人的衣服就给不了惊喜啊!所以就这样了...唉


评论(2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