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陵余子

一条玻璃球里面的死鱼。
明明是条死鱼,却还想着思考人生,好好的活。
目前停止写手活动中,不要问原因了,再问跳海

世事茫茫流转轮回。
眼前为泡沫,身后乃梦幻。
知音难得,众愚难度。
——寿陵余子《肉骨茶·后世》

弹丸2的日常——贴↗纸↘

WARNING:

动画日和——贴纸的NETA,请先食用原版(←点它☆,这里贴的地址是中配~)(效果更佳);

在下渣画力真的十分抱歉(土下座)所以不接受画风差评(shenmegui);

有剧透?所以没有通关就不要看了。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但是撞梗我也不管啦我就是要玩啊KUMA!!!!!!!


并没有玩弄某个人喔,真的没有喔。就连照模糊什么的都是意外喔。



如果做好心理准备请往下↓






左右田:本公司主打冤大头技校的产品,[震我一下]零件...卖不出去...

商品开发部的各位,今天我有几句话想对大家说。


弹丸2日常——贴纸




左右田:[震我一下]零件的卖点说到头来,还是里头的贴纸,为了收集贴纸...技校的各位同学们...就会一买再买。

而我们设计的贴纸呢...有这张...


这张...


这张...


额,一共三种...


左右田:坑爹呢~这是!!!

这三种贴纸有什么好收集的!你以为个个都是希望厨吗?!为什么全都是这位先生摆这个面瘫脸啊?!技校的各位同学看到这张脸还能好好学习吗?!让他笑一下不可以吗?!话说这家伙头发也太长了吧快去剪一下啊!



左右田:刚才这些话呢...当初上市时就跟你们说了...于是你们就追加了新的贴纸...

有这张...


这张


这张...


额,一共三种...


左右田:这不还是坑爹吗?!!!


还不如不笑呢?!这笑容略带杀气啊!太惊悚了吧?!要笑~干嘛不笑开点啊?!你们真的有好好的让他笑吗?!!!


左右田:刚才这些话呢...我也已经说过了...于是你们又再次追加了新的贴纸...

有这张...


这张...


这张

额...一共三种...


左右田:想吓死爹啊?!!!

这什么笑容啊感觉贴起来能够驱鬼啊?!或者说感觉会被他杀掉啊!杀气都透过十万八千里传到这里来了好吗?!这玩意你买啊?!技校的同学都快吓哭了好吗?!话说这谁啊?!这贴纸的模特到底是谁啊!!到底是谁啊!!!


左右田:不得不说...你们的办事效率很高...这家伙你们今天就带来啦...


左右田:就是他啦...一脸不爽+这里好无聊是为啥啊~

你们发现没有~这家伙挺会玩的~一见面就跟我提好几个关于零件设计的改进意见了~赶紧带走~不然我就要失业啦~

这谁啊...


左右田:一问之下~原来这位的双胞胎哥哥就是上次被我投票被我炒掉的家伙日向啊!话说这两兄弟气质也太不像了吧?!真的没有抱错人吗?!而且你们是搞我是吧?我开除了你们的朋友,你们收到自己送出去的胖次你们就要搞我是吧?!我也没办法啊!我们的零件根本卖不出去啊!


左右田:总之你们要是不想被裁员,就做点像样的产品出来!总而言之!结论就是!

[震我一下]零件...今天开始...停止生产!~


【图片删除】


左右田:摆那张残念的脸也没有用啊!我决定啦~!停止生产就是停止生产~!


啊!~~你这家伙别再进来了!公司的偷税都被你找出来了混蛋!别再说了!!啊啊电脑也被黑掉了!!!



左右田:今天真是累死了,那家伙怎么那么学霸的...开发部的那群家伙真想叫他们全都滚蛋...混账东西...

(走到车库)啊~~!居然把我的[王女我の嫁第三十六号·火箭]给拆掉了!!!学霸真烦!!!!!!


(修理中)啊!!!真是烦死人啦!!

(修好之后一按开关又毁掉了)啊!!!!!


别再跟爹提学霸了啊啊啊啊啊啊!!!!!!






后日谈:


狛枝:啊啊索尼娅桑,请问你可以听一下我那小小的又卑微的要求吗?

(真·幕后BOSS)王女:咦,可以喔?是什么呢?

狛枝:就是,公司卖不出去的贴纸我可以全都买了吗?!

王女:可以喔,你能如此为公司着想真是太好了~

狛枝:啊哈❤




后记:哎嘿嘿~~~心血来潮的产物,玩得很开心~

标签里面开发部的没有说话的几位没有加标签,因为可以说没戏份嘛(。(其实是因为加不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