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陵余子

一条玻璃球里面的死鱼。
明明是条死鱼,却还想着思考人生,好好的活。
目前停止写手活动中,不要问原因了,再问跳海

世事茫茫流转轮回。
眼前为泡沫,身后乃梦幻。
知音难得,众愚难度。
——寿陵余子《肉骨茶·后世》

【中文填词】Unhappy refrain

在下用只求押韵意思全然不通的填词来歌颂了对美好的高三青春生活的喜爱与赞美之情_(:3

要是男神唱就好了,然而并不可能_(:3

最后一长段对音轨对死我几万条世界线(X),要是唱不通或者漏句快找我_(:3

最后:我真的·好·“爱”·我的高三生活啊,嗯(棒读






霰弹枪和telecaster

一言不发 unhappy

青红皂白 独身在外

不如就地掩埋 一决成败

为此争到声嘶力竭吧

阴谋心计尽数空乏

楼阁栈道全力坍塌

挽救不了、你开心吗

 

[生存live完美落幕]

脑中上演独角戏剧

练就法眼欲辨真赝

不分虚幻羞愧难堪

经历过无数次彷徨

重复刻下见骨刀伤

能否一举斩断过往

信马由缰不计所向

 

走过场 虚度光阴一梦南柯

败礼乐 破坏自主制定规则

世间万物总难测、你我、难熬、过错

 

说到底、什么是、什么是lucky?

总在自我质疑、摇摆不定

欺骗自己、就是happy?

到最后根本就毫无意义

看不穿、生死间、挣扎与否的差异

拯救和灭亡、总不屑于藏匿

争高低、夺东西、只为出口气

你我都是任由自我沉溺

 

[年复又一年、浮沦沉淀

被迫背叛青天、逃离人间…]

 

散弹枪和telecaster

字字珠玑 unlucky

跃下天台 gameover

身后千秋万代 繁华不再

伤口刚结疤 已无法、放手吧

深渊之中攻防掠杀

这滑稽模样、好笑吗

 

[生存live完美落幕]

参演过后不忍回顾

真心早成过眼云烟

不分高下再次涅槃

投入过无数次生死搏斗

命运仍不见在谁人之手

能否一举逃离出口

意见相左、弃甲而走

 

枕黄粱 醉生梦死不分日夜

鸟兽散 心中难免有所隔阂

世间人心总难猜、两面、三刀、四意

 

为什么、那就是、那就是happy?

深夜独自叹息、身不由己

迷惑、自己、就是happy?

明明已经那么疲惫!

为什么、这就是、这就是happy?

心中不解、为何力求过人一级

被驱使、被驱使、缓慢前进

看来你仍未解千古谜题

照我说、这就是、这就是happy!

终日一眠不觉宿醉、惆怅飞逝

放弃啦投降啦 这就是lucky

“真是不合常理不可思议”

看不透、前程路、挣扎与否的差异

开始和结局、从来没有分离

也就是、也就是、马上放弃!

说的对呢现在立刻成为[奴隶]!

 

[年复又一年、浮沦沉淀

被迫背叛青天、逃离人间…

那就是…]

Happy?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